| 石油会议-石油展览

第八届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机械工业设备智能润滑技术大会

日期:2020-11-25~2020-11-27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462号
展馆:广州珠江国际酒店
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和中美局势的影响,我国工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风险挑战。在此形势下,坚持高质量发展,解决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稳定和强化产业链建设,成为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举措。

  润滑是工业设备重要的基础工艺环节,也是影响工业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提升企业润滑管理能力和工业设备润滑技术水平,对于推动行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在往届会议的基础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1月25-27日在广州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企业润滑管理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机械工业设备智能润滑技术大会”,并在大会期间发布“2020全国润滑管理与技术管理创新奖”。

  


联系方式
姓名:高婷、游巧燕
电话:13928739516、 15820272721
邮件:ght01@gti-oil.com、youqiaoyan@gti-oil.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