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会议与展览

中国国际涡轮技术大会2020

日期:2020-12-03~2020-12-04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70号
展馆: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主办:上海诗贝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我们很高兴与您沟通关于今年12月3-4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涡轮技术会议。随着城市化进程对能源用电有了更多的压力,尤其是在亚洲地区,未来涡轮机械发电市场发展十分强劲,这一需求加速增长全球工业燃气轮机的市场规模。未来将朝着更低碳高效技术方向发展,带着问题加入我们,与行业专业技术工程师们一起探索燃气轮机,汽轮机,航空发动机等领域的机遇。同样不管是电厂还是整机厂,技术驱动创新,如何提升发电效率和“净零碳”排放标准,是实现未来能源可持续性发展的大趋势。

  Turbinetech2020将邀请来自不同涡轮机械行业的领导者,如:汽轮机,燃气涡轮发动机和其他涡轮机械的OEM,业主和运营商,科研院校等一起探讨最新的涡轮技术。并通过技术研讨会,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圆桌会议来学习他们的技术创新方案。期待在会场见到您!

联系方式
姓名:李晨
电话:021-52210081
手机:13402143260
邮件:Eason.li@speychina.com
QQ:1335236235
地址:上海闵行区新骏环路115号3号5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