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电会议与展览

2021第四届亚洲海洋风能大会

日期:2021-11-18~2021-11-19
地址: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
展馆: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
主办:亚洲海洋风能大会组委会、决策者智库、国信决策者产业研究院
展会介绍

  我国海上风电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沿海省份是中国海上风电发展的重要推动方,海上风电的发展也为当地能源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我国海上风电“十三五”期间,年增长率均保持30%以上。2019年,我国海上风电累计装机593万千瓦,同比增速33.56%;新增装机容量为198万千瓦。我们根据最新调研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装机容量约为753.133万千瓦。海上风电发展是我国面向“十四五”和“2035”目标的一项重大战略性新型产业,也是我们认识海洋、开发海洋、保护海洋的重要实践。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海上风电,是我国走向能源发展强国的重要路径。

  立足国情,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践行低碳发展理念。在此背景下,针对海上风电产业前沿技术、关键共性技术开展联合研究,共享创新成果,储备技术实力,持续推动成本下降,从而促进海上风电健康发展。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经验,结合中国海上风电发展现状,进一步促进海上风电产业链完善体系的建立,“2021亚洲海洋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1年11月18-19日在上海市召开。当补贴退坡,开发商应该如何降本增效保证收益?尚未成熟的海上风电供应链如何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装机目标?漂浮式风电技术发展动向,如何在未来深海市场抢占先机?在新增装机容量稳步增长的当下,运维市场是否会异军突起?带着这些问题,本届盛会将聚集来自国内外国家政府,海上风电开发商,投资商,EPC总包商,设计院,风机整机厂商,海上风电施工安装方,各零部件供应商及前沿技术提供商等单位的风电人,共同探讨亚洲新兴市场动态,政策发展趋势,前沿技术发展,成本控制路径等热点话题。OWA组委会诚邀您出席本届盛会,共同推动海上风电的健康、快速的发展。为更美的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OWA2021,期待与您共商、共建、共赢海上风电的未来!

  一、峰会组织机构

  主办方:亚洲海洋风能大会组委会、决策者智库、国信决策者产业研究院

  二、会议主题

  聚焦低碳 走向深海

  三、峰会时间、地点

  峰会时间:2021年11月18-19日

  峰会地点:中国 上海

  四、支持单位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

  广东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华能集团

  上海电气

  远景能源

  东方电气

  中国海装

  哈电风能有限公司

  五、议程概览


联系方式
姓名:吴女士 Jamey Wu
电话:021-68407631转8115
手机:18917798069
邮件:jameyw@cdmc.org.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