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会议-煤炭展览会

2020第十五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

日期:2020-10-20~2020-10-22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与乌仁都西路交汇处东北侧
展馆: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展会介绍

地处中国能源“金三角”腹地的鄂尔多斯,资源富集,文化灿烂。是我国大型的煤炭生产基地、全国大型的煤电基地、全国大型的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煤炭产量连续多年排全国第一,是我国煤炭资源最丰富的地区。

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从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是我国煤炭能源行业展会中的品牌,它见证了鄂尔多斯煤炭工业的建设历程及鄂尔多斯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也见证了我国煤炭工业的崛起之路;如今它正引领着我国煤炭工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为我国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已成为我国煤炭及能源工业企业展示新技术、交流新成果、开拓新市场、创造新未来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也是鄂尔多斯传递给全国乃至世界一张亮丽的名片。

第十五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于2020年10月20-22日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办高规格的2020年全国煤炭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中国能源“金三角”国际峰会,同时举行煤矿机器人发展大会及高端智能装备发展峰会等近20场平行论坛。定向邀请内蒙古地区的500家煤矿企业代表、山西地区的400多家煤矿企业代表、陕西榆林地区的200多家煤矿企业代表参会,重点邀请我国煤炭主产区的能源局主要领导、煤矿企业代表参会。预计参观人数超过5万人次。大会秉承于做纽带为能源行业竭诚服务、架桥梁促煤炭工业健康发展为目的,依托鄂尔多斯盆地富集能源优势及周边上千个矿井群,强势打造以立足鄂尔多斯、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高标准、高规格能源行业盛会。

第十五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招商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诚邀贵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方式
姓名:先生
电话:(0477)8599400
手机:(0477)8599400
邮件:(0477)8599401
地址:鄂尔多斯市能源局614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