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会议-煤炭展览会

2023中国(郑州)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3-04-09~2023-04-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96号
展馆: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上海锦翔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23中国(郑州)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

时 间:2023年4月9-11日      地 点: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邀   请   函

特邀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河南省能源局

河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

河南省煤炭行业协会

执行单位:上海锦翔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www.gymbh.com

展会概况:

国家能源局印发《“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提出能源保障更加安全有力、能源低碳转型成效显著、能源系统效率大幅提高、创新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普遍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等目标。主要阐明中国能源发展方针、主要目标和任务举措,能源研发经费投入年均增长7%以上,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蓝图和行动纲领。“我国步入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的新阶段”:能源安全保障进入关键攻坚期,能源低碳转型进入重要窗口期,现代能源产业进入创新升级期。

十四五”期间清洁能源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时期。为进一步推广清洁能源,发展综合能源智慧化供应与服务,助力能源企业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寻求新的发展机会,本届博览会以“发展清洁能源,助力转型升级”为主题,采用“1+4+N”模式,即一场“开幕式暨山西清洁能源主题大会”;四大展示区:综合智慧能源、能源化工和新材料、新能源和转型升级展区、智能制造和能源装备展区;N场专题论坛:综合智慧能源、煤炭绿色开采清洁利用、新能源及能源装备制造、新产品发布等专题论坛活动。从政策、趋势、市场、技术等领域,多方面、多角度探讨能源转型及新能源发展路径,为政府、企业、行业搭建沟通合作、共享协作的大平台。

2023中国(郑州)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将在展会现场集中展示本届博览会煤炭能源产业、现代物流、转型升级、 煤炭洁高效利用、智慧矿山、矿山5G应用技术、煤炭采掘、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 、新工艺、新成果,与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区位优质、资源优势和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博览会参展企业300多家,展示面积2万平米,专业观众预计5万人次。博览会的召开,将为能化行业上下游企业交流、采购、合作搭建广阔平台。

展会有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煤炭报、国际能源网、国际新能源网、人民网、中国能源产业发展网、中国能源网、中国新能源网、特变电工新能源、金风科技、拉法基豪瑞集团、中国三峡新能源、中国矿业报、能源界、国际煤炭网、慧聪工程机械网、 中国选矿网、矿山机械杂志、中国机械网、新浪、搜狐、人民网等国内外上千家媒体报道。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23年4月7-8日(9:00—17:00)       

开幕时间:2023年4月9日(9:30)

展出时间:2023年4月9日-11日(9:00—17:00)     

闭幕时间:2023年4月11日(17:00)

展品范围

1. 现代能源企业形象展区:主要展示能源企业十三五发展成就及展望,以及能源企业在能源互联网、5G+智慧矿山、能源清洁化的建设成就等。

2. 资源型城市展区:主要展示资源型城市十三五发展成就及展望,包括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能源革命、能源互联网、高端智能制造、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项目招商等多个方面。

3. 能源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分布式能源、5G+智慧矿山、智慧物流、特高压与智能电网。

4. 煤炭展区:煤矿智能化综采成套设备,煤矿智能化、无人化、清洁化技术设备,通风除尘设备、防爆设备、电气设备、露天矿用设备等。

5. 现代能源展区:太阳能与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技术及设备,氢能、核能等新型能源技术及设备。

6. 综合展区:新能源汽车、能源金融服务、能源交易平台、运煤港口、电力铁塔、储能电池等。

同期会议

国际煤炭智能采矿技术交流大会

井下5G高速无线通信技术研讨会

井下高精度定位系统研讨会

基于精确定位导航的井下避障技术研讨会

掘进机精确制导技术研讨会

辅助运输车辆无人驾驶系统研讨会


展会期间,展会组委会将协助国内、外参展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多场技术交流讲座,内容由企业自定,每场听众60-80人,由企业自己邀请,组委会协助组织,并于2023年3月1日前将讲座题目、主要内容和主讲人姓名报组委会。技术交流讲座场次有限,报满为止,每场讲座60分钟,费用20000元/场。

收费标准

1、标准展位9m²(3m×3m);配置:展出场地、三面展板(高2.5m)、一块中英文楣板 、一 张洽谈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电源插座一个、二支射灯。  (注:双开口展位加收10%)

2、光地(不低于36 m²起租);配置:展出场地、保安服务、公共责任保险、无任何设施

注  明:本届展会提供多种赞助方案,给经营者和供应商提供了更多参与的机会,由此可以最大限度的进行有效宣传;如有意企业,请向组委会索取参与细则。本次展览会80%以上企业为特装,建议预订光地自行搭建。

大会会刊  

为了配合展商在展览期间宣传及让客户了解展商并在会后能与之沟通联系,组委会将精心编印大会会刊,规格:145mm×210mm.      

大会会刊及其它广告收费标准请咨询组委会。

注:因广告位有限,广告费用须全额一次付清,以付款先后顺序进行安排。

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传真或交寄至大会组委会。

2、展位、广告等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协办单位可优先安排。

3、企业报名后5工作日将参展费用汇入大会组委会指定帐号,从而确定展位;

4、已报名参展企业因自原因不能参展,其所缴纳费用不作返还,所订展位由主办方全权处理;

5、为服从展会总体布局,组织单位有权在必要时对个别展台位置进行调整。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如自然灾害,政府行为,社会异常事件等,组织单位可以延迟或取消展会。

2023中国(郑州)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九新公路2888号申新广场1号楼

电  话:021-57092032          传  真:021-57092032

联系人:闫 强 先生               手  机:19512314668(同微信)

E-mail: 2065289291@qq.com 

联系方式
姓名:闫强 先生
电话:021-57092032
手机:19512314668(同微信)
传真:021-57092032
邮件:2065289291@qq.com
QQ:2065289291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九新公路2888号申新广场1号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