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会议与展览

第十届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Tube China 2022)

日期:2022-09-26~2022-09-29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展会介绍

第十届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Postponement of Tube China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媒体朋友们: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反复,为切实保障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切身利益,经综合研判,原定于2022年9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Tube China 2022)”将延期举办,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衷心感谢海内外参展商以及业内朋友们对Tube China展会的关注和支持。展会主办方将继续积极策划、精心筹备管材行业年度盛会。

因展会延期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积极与各方协调沟通,具体延期方案一经确定将立即公告。主办团队将竭尽全力提供专业咨询及延期后续服务。

衷心感谢您给予我们的理解与信任!期待与您再次相聚,共襄盛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9日


关注 Tube China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联系方式
姓名:张潇钰、蓸莉芳
电话:021-61698399/021-61698369
邮件:renee.zhang@mds.cn/mary.cao@mds.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