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节能环保会议与展览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环境服务专题展

日期:2022-09-01~2022-09-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内
展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
展会介绍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环境服务专题展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主题:双碳赋能·焕发创新动力

展区规划:

1. 低碳能源展区:太阳能、光伏、风电、水电、氢能、核电、生物质能、地热能、海洋能、甲烷等低碳能源。

2. 气候与碳经济展区:绿色电力交易、碳交易管理、碳中和相关服务部门、绿色金融机构、能源交易中心。

3. 碳中和与绿色技术:生物乙醇转化为生物石油产品技术;醇基燃料技术设备;微藻燃料技术;生物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合成乙醇、柴油或其他高碳醇技术;利用氢气与被捕集的CO2反应等制取生物燃料和燃料或高价值化学品技术;生物炼制技术装备,生物质能液体、固体、气体燃料技术。

4. 创“双碳”示范城市展区:天然氧吧城市

同期活动:

1、环境服务专题论坛

主题: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

议题:(1)气候变化与安全发展

          (2)绿色科技创新赋能低碳转型

          (3)碳金融

          (4)节能建筑与低碳城市

2、投资和商务促进

积极组织投资签约、商务合作、供需配对等商业活动,搭建高效务实的展会交流平台。通过组织国别推介洽谈、省区市及港澳台推介洽谈,以及行业推介洽谈等形式丰富展会现场供需信息发布,邀请境外相关政府机构推介发展政策、优势领域、合作项目,促进合作交流;邀请境内外商协会、企业等举办政策解读、企业技术和新品推介、需求发布、项目对接等系列活动,为优质服务进出口提供交流洽谈平台。

3、成果发布

设置线上线下发布厅,举办首发活动、权威发布、服务示范案例发布等活动。首发活动由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独角兽企业等发布全球首发的最新技术、产品、成果及应用;权威发布由相关国际组织、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等发布政策白皮书、行业标准和规范、发展指数、发展报告等权威信息;遴选一批科技创新、业态创新、中国和全球服务实践等优秀案例进行发布。

4、优秀服务示范案例评选

服贸会期间评出一批优秀的服务示范案例,举行颁奖活动,通过媒体宣传扩大行业影响力。

5、边会

利用专题展参展参会客商资源,在展会期间组织交流研讨、商务洽谈、沙龙、餐会、酒会等形式多样的边会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创造更多交流合作机会。

参展联系:

张哲 010-64992372  15001103127

耿菲 010-64992059  13810691773

观众咨询:邹宇飞 010-64992371

媒体联系:曾玉文 010-64993970


联系方式
姓名:张哲
电话:010-64992372
手机:15001103127
邮件:aaron.ye@rxglobal.com
QQ:266248666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