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会议与展览

AutoAI第五届无人驾驶及智能驾舱峰会

日期:2022-06-13~2022-06-14
地址:上海市
展馆:
主办:
展会介绍

  智能驾驶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新一轮经济与科技发展的战略制高点之一。在国家加速“新基建”的号召下,融合5G、智能网联(车路云)等技术的自动驾驶正迎来一个“超级赛道”。物理世界的一切都会被映射到数字世界,自动驾驶领域也将进入车驾智能感知时代。未来的汽车已经不仅局限于一种交通工具,更多的是向新一代互联网终端发展。汽车驾驶舱也正在从模拟与尝试快速转变为全数字化智能座舱,以提供更高的集成度以及非常实用美观的功能。未来,智能驾驶舱将融入更多的智能控制、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等黑科技,成为情感化交流空间。

  然后,自动驾驶落地场景究竟如何实现多样化? “新实力”与“新势力”汽车如何才能共同推进自动驾驶大规模商业化落地?从“一芯多屏”到“跨域融合”,现阶段智能驾舱布局痛点具体如何解决?数字孪生、元宇宙等技术给汽车产业带来的变革和颠覆有哪些?

  经过连续5年的发展与创新,由谈思实验室Taas Labs主办的FutureCar Week 第五届中国无人驾驶汽车创新周将于2022年6月13日- 14日在上海隆重举办。峰会以“AutoAI, 开启数智元汽车时代”为主题,围绕着自动驾驶和智能座舱两大核心议题,探讨可持续驱动下的数智汽车商业化形态和未来趋势,促进参会者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以推动自动驾驶产业生态的发展及其在中国的落地和实现。FutureCar Week 中国无人驾驶汽车创新周活动拥有2场会议,共4天的完整高品质峰会内容,超过50多位顶级行业专家将同台精彩分享。活动分别为AutoAI 2022第五届无人驾驶及智能驾舱中国峰会及AES 2022第三届中国国际汽车以太网峰会,2场峰会同时举办,现场另设专业展区,方便嘉宾们进一步沟通交流,拓展智能汽车产业新机遇。

  本次会议将邀请全球范围内的整车厂商,一二级供应商、电子电器供应商、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车载软件和网关、人机交互、中控屏及中控车载信息终端、人机交互界面、车载芯片、智能触控、智能显示HUD测试、全液晶仪表、汽车座舱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企业、汽车以太网方案商、半导体设计制造公司、电信运营商、车载网络通讯公司、测试方案供应商、汽车网络安全公司、政府、产业联盟等400+位行业专业人士一起探讨全球自动驾驶、智能座舱、汽车以太网技术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技术难点和挑战,以及现行规则体系下自动驾驶技术落地的合规路径与建议。预计将会有50多家国内外领先的车厂莅临,超过100多家国内国际一二级供应商参与,是2022上半年不容错过的大型汽车科技盛会。

  部分精彩话题

  AES 2022第三届中国国际汽车以太网峰会:

  -最新汽车以太网行业标准动态及技术趋势

  -车载以太网技术进展与应用经验分享

  - TSN技术在汽车自动驾驶的应用场景与实例

  -自动驾驶L3、L4对车载以太网的具体要求分析

  -新势力车厂:汽车以太网方面的应用案例分享

  -最新基于Some/IP的SOA架构的当前实践案例

  -新型汽车数据电缆创新与实践

  -中央计算和SOA对以太网技术的需求及实现

  AutoAI第五届无人驾驶及智能驾舱中国峰会:

  -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及实践分享——Robotaxi

  -“新实力”与“新势力”齐发力,促进自动驾驶行业快速发展

  -商用车自动驾驶技术及落地实践分享

  -多域融合的下一代大算力AI芯片

  -下一代中央集中式EE架构和软件平台的标准解析

  -从AR\VR+元宇宙打造未来智能座舱

  -从“一芯多屏”到“跨域融合”

  -人机共驾:智能驾舱多模态交互实现更理想的人机交互

  部分往届参会整车厂商:

  宝马、奔驰、东风商用、吉利、长安、北汽、广汽、艾康尼克、一汽、福特、日产、菲亚特克莱斯勒、通用、大众、沃尔沃、天际、奥迪、奇瑞捷豹路虎、上汽、长城、蔚来、奇点、雷诺、福田、宇通、标致雪铁龙、依维柯、比亚迪、小鹏汽车、哈弗、华人运通、吉利路特斯、斯巴鲁汽车等。

  演讲、赞助及参展联系:

  许女士

  手机:13601679417

  微信: taaslabs02

  邮件:gina.xu@taaslabs.com

联系方式
姓名:赵女士
电话:15300700280
手机:15300700280,微信(taasl
邮件:crystal.zhao@taaslabs.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