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节能环保会议与展览

2022中国(烟台)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装备博览会  

日期:2022-09-15~2022-09-17
地址:烟台市福山区北京中路与南昌大街交汇处东南角
展馆:山东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
展会介绍

2022中国(烟台)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装备博览会

  展会时间: 9月15-17日

  展会地点:山东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主办方: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

  协办单位:中国能源报  中国汽车报  中国城市报

  承办单位:上海兆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20年9月,我国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2021年3月,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指出“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拿出抓铁有痕的劲头,确保如期实现目标。”碳达峰、碳中和已经成为中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词,也成为各地“十四五”加快绿色发展的核心工作。为助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进一步扩大合作、共享智慧,以实际行动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中国能源报将主办以“赋能产业新生态? 开启未来新征程”为主题的 2022中国(烟台)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装备博览会。

  2022中国(烟台)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装备博览会,将全面汇聚、展示、交流、推广中外能源企业/机构在清洁低碳、绿色转型等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场景;促进低碳能源领域创新和成果转化;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扩大交流合作,掌握先进技术、提升装备制造能力,支撑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家企业、科研院所参加展览,助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的构建。

  本届博览会将设置四大展区,分别是能源装备展区、云大物移智展区、能源化工展区、低碳城市展区,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

  2022中国(烟台)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装备博览会(CNEEE2022),将于2022年9月在烟台举办,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同期活动

2022第十六届中国(烟台)国际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

  主论坛:2022碳达峰碳中和烟台论坛

  分论坛一:综合智慧能源分论坛

  分论坛二:低碳城市建设发展分论坛

  分论坛三:碳交易市场发展分论坛

  分论坛四:氢能及储能分论坛

  分论坛五:高端装备制造分论坛

  分论坛六:核技术应用分论坛

  分论坛七:核应急分论坛

  分论坛八:核能综合利用分论坛

  分论坛九: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分论坛

  分论坛十:绿色金融分论坛

  参展范围

  ·能源装备展区

  煤炭绿色智能采掘洗选装备、深水和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装备、油气储运和输送装备、清洁高效燃煤发电装备、先进核电装备、水电装备、风电装备、太阳能发电装备、燃料电池、地热能装备、海洋能装备、燃气轮机、储能装备、先进电网装备、煤炭深加工装备等。

  ·云大物移智展区

  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新技术、产品、场景、解决方案等,包括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高端软件、高端服务器、信息传感设备、巡检机器人等。

  ·能源化工展区

  原油、溶剂油、石蜡及石油产品添加剂等;炼化一体化、芳烃、PX、化纤等;烯烃、乙烯、丙烯等;煤化工、天然气、页岩气、LNG、煤层气等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等。

  ·低碳城市展区

  在城市绿色低碳领域,包括绿色城市规划、设计技术、节能建筑、低碳交通、绿色生态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场景、解决方案等。

  收费标准(联系组委会)   

  广告赞助

  手提袋、展证/挂绳、会刊彩页、矿泉水赞助、礼品赞助、室外广告赞助等黄金赞助、铂金赞助,具体赞助环节可联系组委会。

联系方式
姓名:辛老师
电话:13301265951
手机:13301265951
邮件:cneee@vip.163.com
QQ:463977662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5层
返回顶部